学校师生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校广大师生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积极协调组织,各级党组织广泛动员广大师生以适当形式收听收看。16日上午9:50,在校党员、干部、教师及部分学生党员在图书馆报告厅集体收看大会盛况。10时,大会正式召开。奏唱国歌时会场全体起立,随后向老一辈已故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内容激荡群情、催人奋进。现场师生全程认真聆听、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结束时,大家纷纷表达了对这次团结、胜利、奋进的空前盛会的祝贺。在校学生和居家办公学习的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嘹亮号角,全体师生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