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师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5日下午,学校在线上举办了题为“奋斗者,正青春”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会。各院部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共200余人聆听报告。报告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禹杰主持。

团中央党的二十大讲师团成员、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全国学雷锋最美志愿者、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吉林省优秀共产党员张超凡为学校师生作报告。张超凡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结合自己成长和奋斗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党的教育与培养下,如何树立自强不息的坚定信念、奋发创业的坚强意志和追梦圆梦的拼搏精神。张超凡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的期望,鼓励广大师生要有理想主义追求、有担当做为闯劲、有吃苦耐劳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报告会的举办帮助学校广大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激发了广大青年为梦想不懈奋斗的澎湃力量。大家表示,必将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青春新篇章。

党委宣传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