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高校思政课”分课程培训并开展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融入思政课教学,11月13、19、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参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高校思政课”分课程培训班,并全面展开集体备课,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

本次培训由省教育厅高校思政处联合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政课“手拉手”集体备课中心(吉林大学—吉林省)举办,围绕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等重要问题进行分课程辅导,并组织线下参训教师根据本门思政课的课程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教学要点式的教学研讨。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于帮助思政课教师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培训结束后,各门思政课教学团队立刻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第一时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