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2研究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青年研究生的思想认识,11月29日下午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线上方式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孙世梅主持报告会。2022级安全工程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切寄语及有关应急与安全方面的新思想、新政策和新方向,并结合学习实际进行了汇报发言。安奕逊围绕“加强应急管理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利益的重要保障”谈了学习感受;施子涵就“应急救援不仅仅是救援队伍的职责,关键的核心还是普通大众的安全素养和安全常识”提出应急安全人的使命;景玉龙立下“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来预防和应对事故的发生,努力在国家安全体系建设过程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宏伟志向;郭文斌结合“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出青年人要勇立潮头,勇攀高峰,为祖国安全发展贡献力量。

孙世梅表示,国家的应急安全体系建设和应急能力的提升是我们每一位同学肩负的重要责任和使命,希望同学们能够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